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钟馗传奇之岁寒三友 【WEB-DL1080p国语中字】

钟馗传奇之岁寒三友 【WEB-DL1080p国语中字】

主演:
时间:
2018-01-08
年份:
2017年12月2日
状态: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晓寒
剧情:
简介:钟馗,传说中的唐朝状元,才华出众,武艺超群,但因相貌丑陋被皇帝免去状元头衔,钟馗羞愤难当撞死于大殿之中。..【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钟馗,传说中的唐朝状元,才华出众,武艺超群,但因相貌丑陋被皇帝免去状元头衔,钟馗羞愤难当撞死于大殿之中。因其人刚烈正直,被玉皇大帝封为伏魔帝君。由于在阴间举报阎王贪赃枉法,被阎王怀恨在心,一心想除掉钟馗,于是篡改钟馗的好友柳凯的生死簿来逼迫钟馗就范。钟馗、柳凯、欧阳一清三友互相协作和阎王展开一场阴间和阳间的正义之战。

资源列表

视频迅雷下载

 

Judge.Zhongkui2017.1080p.WEB-DL.x264.AAC-HQC.mp4(493M)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