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冰雪奇缘2 / Frozen 2 / 魔雪奇缘2(港)

冰雪奇缘2 / Frozen 2 / 魔雪奇缘2(港)

主演:
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       伊迪娜·门泽尔 Idina Menzel       乔什·加德 Josh Gad       乔纳森·格罗夫 Jonathan Groff       杰森·雷特 Jason Ritter       埃文·蕾切尔·伍德 Evan Rachel Wood       斯特林·K·布朗 Sterling K. Brown       玛莎·普林顿 Martha Plimpton       圣蒂诺·方塔纳 Santino Fontana
时间:
2020-02-20
年份:
2019年11月22日
状态:
104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克里斯·巴克 Chris Buck / 珍妮弗·李 Jennifer Lee
剧情:
简介:2013年迪士尼《冰雪奇缘》续集。安娜、艾莎一伙人将深入神秘魔法森林,发现到艾伦戴尔王国长久以来深藏的秘密,一个有着风火水土元素的魔法国度,以及艾莎魔法来源的真相。..【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2013年迪士尼《冰雪奇缘》续集。安娜、艾莎一伙人将深入神秘魔法森林,发现到艾伦戴尔王国长久以来深藏的秘密,一个有着风火水土元素的魔法国度,以及艾莎魔法来源的真相。

迪斯尼的冰雪奇缘2是美国跨国公司的典型代表。由于冰雪的产品是针对全球范围的,而不仅仅是美国,因此所传递的价值观必然倾向于"普遍性"和"保守主义"。当然,反驳可以说好莱坞是民主党的据点,拍摄的照片肯定是"自由派的。还存在着内部矛盾,即演员、导演、艺术家的"自由化"倾向和生产。需要保守地考虑对全球市场的投资。最好的负面教科书是D/AM事件,整个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被一位设计师的评论所毁。因此,在最近的NBA事件之后,迪斯尼的娱乐和体育电视网(ESPN)命令所有主持人不得参与任何政治讨论。跨国公司不能照顾自己。市场是最重要的。

例如:不久前,当木兰出现在"无敌之王2"中时,外界对木兰是否是"无敌之王"进行了大量讨论。一方面,它是关于文化差异,对故事的理解与我们不同(中国观众看到迪斯尼版的"木兰"动画似乎很少有这样的讨论)。另一方面,这是迪斯尼ABC频道的美国戏剧:冰雪奇缘2童话镇的情节。因为"童话镇"是针对美国当地观众的,而且故事本身更具有颠覆性,所以有木兰和艾罗的故事情节。当然,好莱坞的政治倾向+美国戏剧的观众范围是可以存在的。但是"花木兰"的现实(或者说花木兰是一个黑人演员)肯定会升级为一次外交事件。

关于埃尔莎是否是"冰雪奇缘2中的情人"(Les In Frozen Wonder 2)的讨论,正是基于上述原因。美国自由派人士希望迪士尼采取立场,但迪士尼肯定不会这么做。否则,你就不会在中国电影院看这部电影了。(在保守的美国各州,你不会拒绝出演这部电影的。

既然迪士尼根本不会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冰雪奇缘2也不会表明自己的立场,不管我们是否相信埃尔莎是一样的,我们都可以冷静下来,不要在上映后提起这个令人不快和不必要的话题。我希望你们喜欢这部电影,一起愉快地看电影。

冰雪奇缘2在电影的结尾,听雪宝讲述一个故事的角色是埃尔莎在"冰与雪"中创作的"玛什玛洛"。这个小雪人来自"冰与雪:生日惊喜"短片,官方名称是"雪",Frozen 2埃尔莎每次感冒都会打喷嚏(是的,每次埃尔莎打喷嚏时,他都会无意中制造雪人)。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BB19C03386E8E2E9A0D54C480D23E816024B37F9

冰雪奇缘2(国粤英三音轨版).Frozen.2.2019.WEB-1080p.X264.AAC.3AUDIO.CHS.ENG.Mp4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