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第一季 / Star Wars: The Mandalorian (2019)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第一季 / Star Wars: The Mandalorian (2019)

主演:
佩德罗·帕斯卡 / 布伦丹·维恩 / 奥米德·阿布塔西 / 温明娜 / 吉娜·卡拉诺
时间:
2020-03-09
年份:
2019年11月12日
状态:
更新至8集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塔伊加·维迪提 /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 黛博拉·周 / 瑞克·法穆易瓦 / 戴夫·菲洛尼
剧情:
简介:  迪士尼首部“星球大战”真人剧集《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暂译)公布导演阵容及首张剧照。导演包括塔伊加·维迪提、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黛博拉·周(《杰西卡·琼斯》)、瑞克·法穆易瓦([酷毙了])。剧集首集将由乔恩·费儒编剧,戴夫·菲洛尼(《星球大战:义军崛起》)执导。剧集故事讲述在詹戈·费特和波巴·费特之后,另一位战士出现在星球大战的宇宙中。曼德罗林设定在帝国沦陷与第一秩序出现之间。剧集将于明年在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播放。..【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迪士尼首部“星球大战”真人剧集《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暂译)公布导演阵容及首张剧照。导演包括塔伊加·维迪提、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黛博拉·周(《杰西卡·琼斯》)、瑞克·法穆易瓦([酷毙了])。剧集首集将由乔恩·费儒编剧,戴夫·菲洛尼(《星球大战:义军崛起》)执导。剧集故事讲述在詹戈·费特和波巴·费特之后,另一位战士出现在星球大战的宇宙中。曼德罗林设定在帝国沦陷与第一秩序出现之间。剧集将于明年在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播放。
 
在制作方面,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它确实可以被认为是电视剧中的佼佼者,画面的质感和特效完全符合"星球大战"电影的水平。从第一集开始,不仅"星球大战"电影的制作延续了标准,动作和幽默风格也是完美的继承。虽然节奏比电影平静,因为电视看上去很舒服,但结尾也促成了一场"星球大战"的枪战,以满足观众的需求,这是一部伟大的第一集。
 
高水平的制作是意料之中的。这部电影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仍然与电视有着很小的场景对话,但背景电影和"星球大战"电影都在同一条线上,他们根本看不见电视的痕迹,更不用说画面的质地和怪物的特效了。它们真的很富有。
 
作为一部"星球大战"的作品,从第一集开始,观众仍然非常熟悉"星球大战"的世界观和故事,所以没有对世界和曼达洛人的基本背景介绍,而是直接进入主角的主题。第一集完全集中在主人公个人身上,基本上是关于他作为赏金猎人的基本工作和生活。虽然最后挖了一个大洞,但情节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所以第一集比老星球大战时代的感觉更加突出,不仅各种机器和怪物背景,黑色幽默和荒谬的笑声风格也被遗传下来,因为星战的粉丝们会显得特别有趣。动作设计和风格也是老星球大战的西式风格,非常酷和"笨拙",从目前的观点来看,会有点过时,但作为一个星球大战的工作风格是连续和统一的,非常有趣。
 
第一集做得很好的故事是在一集给这个沉默的人一个很好的基本形象。开场的第一幕通过主人公的技巧和勇气表现出与他的外表一样的力量和恐惧,而后者则表现出他的面具下的更好的地方。主人公作为一个有钱的赏金猎人,也有着非常诚实的性格,会主动向导游提供奖励,在危险和需要分享的情况下,没有牺牲和修理另一个奖励机器人,包括最后的动作等等,都反映出了与他冷酷相貌截然不同的一面。如何塑造一个沉默的赏金猎人,节目的第一集至少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答案。
 
尽管有制作要素,但曼达罗斯最令人惊讶的事情是继承和延续了各种风格的"星球大战"。虽然第一集的故事还没有展开,但作为一部"星球大战"的作品,它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剧照
资源列表:
磁力下载:右键复制链接 用磁力下载
 
迅雷下载:  右键复制链接 用迅雷下载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