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1923 / 黄石前传 / 黄石:1932 /

1923 / 黄石前传 / 黄石:1932 /

主演:
哈里森·福特 / 海伦·米伦 / 布兰登·斯克莱纳 / 提摩西·道尔顿 / 达伦·曼恩 / 米歇尔·兰道夫 / 詹姆斯·戴尔 / 玛丽·谢尔顿 / 布莱恩·格拉格提 / 阿米娜·涅韦斯 / 茱莉亚·施莱弗 / 杰罗姆·弗林 / 蒂姆·米库勒基 / 麦迪逊·爱丽丝·罗杰斯 / 塞巴斯蒂安·罗奇 / 罗伯特·帕特里克 / 詹妮弗·艾莉 / 大卫·切弗斯
时间:
2023-03-11
年份:
2022年12月18日
状态:
已完结 共八集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泰勒·谢里丹
剧情:
简介:该剧跟随1923年的另一代达顿家族,他们经历包括西部扩张、禁酒和大萧条在内的各种困难时期,他们要为克服当时的种种艰辛而奋斗。..【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网络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该剧跟随1923年的另一代达顿家族,他们经历包括西部扩张、禁酒和大萧条在内的各种困难时期,他们要为克服当时的种种艰辛而奋斗。
本剧依然由泰勒·谢里丹打造,将介绍新一代的达顿家族成员,并探索20世纪初流行病、历史性干旱、禁酒令、目无法纪和经济大萧条困扰着的西部山区,时间线涵盖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918)和禁酒令开始(1920)。
福特饰演族长&黄石牧场负责人雅各布·达顿,是詹姆斯·达顿(蒂姆·麦格罗饰演)的兄弟,米伦饰演雅各布的妻子卡拉。
 
迅雷资源下载地址: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