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胡杨的夏天【WEB-DL1080p/4K国语中字】

胡杨的夏天【WEB-DL1080p/4K国语中字】

主演:
朱一龙 / 姜瑞佳 / 张文婷 / 马也 / 徐光宇 / 杨大鹏 / 范晋嘉 / 王思懿 / 祝延平 / 陈佩斯 / 海哈金喜 / 潘长江 / 刘亚津
时间:
2017-12-03
年份:
2017年10月20日
状态:
90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朱时茂
剧情:
简介:故事讲述了摄影师胡杨为了扩大经营,找到一位艺术商人开了家高端工作室,但条件是必须让时尚美食女主播夏天答应与艺术商人签约。于是,胡杨开始接近夏天,两人渐生情愫。没想到,夏天的追求者徐金宝从中捣乱,让他们一路窘迫,并揭穿了胡杨的骗局。夏天伤心地回到家乡新疆,没想到在新疆两人再次偶遇并相爱……..【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了摄影师胡杨为了扩大经营,找到一位艺术商人开了家高端工作室,但条件是必须让时尚美食女主播夏天答应与艺术商人签约。于是,胡杨开始接近夏天,两人渐生情愫。没想到,夏天的追求者徐金宝从中捣乱,让他们一路窘迫,并揭穿了胡杨的骗局。夏天伤心地回到家乡新疆,没想到在新疆两人再次偶遇并相爱……

 

资源列表
视频迅雷下载

胡杨的夏天.2017.4K&1080P.WEB-DL.X264.AAC.Mandarin.CHS&ENG.mp4(1.37G&3.75G)

 

胡杨的夏天.Yang.And.His.Summ.2017.1080P.WEB-DL.X264.AAC-BT4K(1.46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