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20世纪少女 / 二十世纪少女 / 20th Century Girl

20世纪少女 / 二十世纪少女 / 20th Century Girl

主演:
金裕贞 Yoo-Jeong Kim,边佑锡 Byeon Woo-seok,朴柾佑 Park Jung Woo,卢润序 Roh Yoon Seo,韩孝周 Hyo-joo Han
时间:
2022-10-27
年份:
2022年10月21日
状态:
120分钟
地区:
韩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方宥力 Woo-ri Bang
剧情:
简介:2019 年冬天收到的一盘录像带唤起了对 20 世纪的回忆。..【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2019 年冬天收到的一盘录像带唤起了对 20 世纪的回忆。
“从现在起,你会知道他所做的一切。
你可以相信我!”
1999 年,17 岁的宝拉(金裕贞饰)面临着在她少女时期(此时友谊胜过一切,甚至是爱情)最重要的任务:她的朋友妍度(卢仑㥠饰)要去海外接受心脏手术,宝拉必须观察妍度的初恋并实时汇报。
“他的名字叫白贤振,身高 181 厘米,鞋码 280 毫米,喜欢篮球。
他总是和自己的好朋友形影不离。”
为了解关于贤振(朴柾佑饰)的一切,宝拉把目标瞄准了他最好的朋友云浩(边佑锡饰)。
然而,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宝拉惊讶地发现自己可能已经坠入爱河。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