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前任3:再见前任 【国语中字】

前任3:再见前任 【国语中字】

主演:
韩庚 / 郑恺 / 于文文 / 曾梦雪 / 罗米
时间:
2018-03-06
年份:
2017年12月29日
状态:
120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田羽生
剧情:
简介:一对好基友孟云(韩庚 饰)和余飞(郑恺 饰)跟女友都因为一点小事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一对好基友孟云(韩庚 饰)和余飞(郑恺 饰)跟女友都因为一点小事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两人在夜店、派对与交友软件上放飞人生第二春,大肆庆祝“黄金单身期”,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好笑的故事。孟云与女友同甘共苦却难逃“五年之痒”,余飞与女友则棋逢敌手相爱相杀无绝期。然而现实的“打脸”却来得猝不及防:一对推拉纠结零往来,一对纠缠互怼全交代。两对恋人都将面对最终的选择:是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

视频迅雷下载

前任3:再见前任.2017.WEB-DL.1080P&2160P.H264&H265.AAC-forlove.mp4(内含多版)

The.Ex-File,The.Return.of.The.Exes.2017.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前任3:再见前任][HD-mp4.720p.国语中字][2017年爱情喜剧].mp4(1.10G)

前任3:再见前任.2017.1080P.X264.AAC.Mandarin.English.CHS-DYGC.mp4(1.78G)

前任3:再见前任.2017.WEB-DL.1080P.X264.AAC.Mandarin.CHS.mp4(1.78G)

[前任3:再见前任][国语中字][WEB-MP4-H265-1.14G][1080P].mp4(1.16G)

 

前任3:再见前任.2017.4K&1080P.WEB-DL.X264.AAC-YTYS.mp4(1.78G&4.89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