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后宫:帝王之妾》HD中字

《后宫:帝王之妾》HD中字

主演:
赵茹珍,金民俊,金东旭
时间:
2018-03-12
年份:
2012年
状态:
122分钟
地区:
韩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金大承
剧情:
简介:这是一出由王深爱的女人、女人深爱的男人以及觊觎王位的人们在命运交织中演绎出的爱情悲剧。..【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这是一出由王深爱的女人、女人深爱的男人以及觊觎王位的人们在命运交织中演绎出的爱情悲剧。

让人疯狂的皇宫,充满肃杀政事,也洋溢着情欲的味道。

为了爱情无奈入宫的女子华妍为了在步步惊心的后宫生存下去,不得不改变自己,使之更适应宫门后的生活。作为王的圣源大君即便拥有全朝鲜的女子,可是心中只单恋一支花。而神秘男子权佑则是一个在爱情与复仇间无法取舍的角色。三个欲望男女在命运的罗盘中上演了一出发生在朝鲜王室的悲情故事。

下载地址

《后宫:帝王之妾》1024x576.HD中字——迅雷下载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