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关于爱 / O lyubvi / About Love / 不倫の果て / 烈爱交易

关于爱 / O lyubvi / About Love / 不倫の果て / 烈爱交易

主演:
安娜·奇波夫斯卡娅 Anna Chipovskaya       德米特里·佩夫佐夫 Dmitriy Pevtsov       阿雷克西·查多夫 Aleksey Chadov       玛丽亚·米罗诺娃 Mariya Mironova       亚历山大·里科夫 Aleksandr Lykov       恩斯特·罗曼诺夫 Ernst Romanov
时间:
2020-09-21
年份:
2017年3月23日
状态:
95分钟
地区:
俄罗斯
来源:
网络
导演:
弗拉基米尔·博尔特科 Vladimir Bortko
剧情:
简介:  妮娜(安娜·车波夫斯卡 Anna Chipovskaya 饰)和丈夫亚历山大(阿雷克西·查多夫 Aleksei Chadov 饰)之间的感情非常要好,两个人一个拥有美丽的样貌,一个拥有丰富的学识,他们的婚姻一直都是朋友们眼中的典范。然而,当严重的财政危机击中了这个家庭后,妮娜和亚历山大开始渐行渐远,两人的婚姻出现了裂痕。..【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妮娜(安娜·车波夫斯卡 Anna Chipovskaya 饰)和丈夫亚历山大(阿雷克西·查多夫 Aleksei Chadov 饰)之间的感情非常要好,两个人一个拥有美丽的样貌,一个拥有丰富的学识,他们的婚姻一直都是朋友们眼中的典范。然而,当严重的财政危机击中了这个家庭后,妮娜和亚历山大开始渐行渐远,两人的婚姻出现了裂痕。
  
  亚历山大欠了银行一大笔钱,而负责处理这笔债务的,是名叫谢尔盖(Dmitri Pevtsov 饰)的男子。虽然谢尔盖也有着自己的妻子和家庭,可是,在同妮娜相处的过程中,两人不可自持的产生了背德的感情。在这股感情的漩涡里,妮娜越陷越深。
 
首先,电影扣明星是因为她扮演的角色,鸡毛,实在令人不愉快。另外一点是语言简练,人物突出,演员选择合适,结尾升华。虽然这是婚外情的陈词滥调,但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女主人的结尾给我们带来了思想。
 
我认为这是女人的终极追求。
 
在看电影的同时,我们也讨论了选择和对错。在这个多元化的世界里,真的没有办法建立一个一刀切的所有正确和错误的理论。尼娜是否选择了亚历山大·谢尔盖(AlexanderSergei),一位银行家,敢于承认与丈夫有染,坚持在怀孕后生孩子,最终与银行家住在一起?她说错了吗?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选择,该去哪里?银行家和前妻在床上有不同的被子,而且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夫妻,只是因为孩子们保持了表面上的和谐。这时,一位超然的文坛美女出现了,她们发生了性关系,这对谢尔盖来说是不对的吗?我们要压抑我们的欲望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萨沙是一名教师,但他所做的一切偏离了他在职业中应该具备的道德标准。例如,娶你的学生两次是不合适的;例如,用刀子刺杀谢尔盖,冲动;例如再婚后,勾引尼娜,没有道德意识;例如,当抵押贷款到期时,忘记支付利息,反而责怪妻子没有提醒自己和推断错误;例如,要求妻子用她的美貌向银行经理询问她的无能;例如,如果你不爱瑞拉,但又娶了丽拉,那就没有原则了。导演可能讨厌这位可敬的伪君子,并要求教授扮演这个怯懦和低调的角色。
 
这位银行家原来的妻子知道他有外遇,但从未把婚外情扯下来。得知对方怀孕后,她主动让丈夫和情人住在一起,因为她自己的儿子长大了,年幼的孩子更需要父亲。这对我来说完全出乎意料。我不敢相信没有争吵和撕裂!这个女人的智慧和情绪控制能力令人惊叹!
 
另一方面,尼娜终于对萨沙产生了热情,当她走到旅馆门口时,她哭了起来。"你为什么哭?我想她是在为自己哭泣,为了曾经的贫穷,为了得到今天所有这些,她的工资和选择。当司机问她要去哪里时,她说去办公室。尼娜不再是从乡下出来的乡下女孩了。她变得坚强了,当她说我属于我自己和我的灵魂时,她已经知道了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这是另一个聪明而坚强的女人。谢尔盖不爱她,她说,他们可以生活在一起,因为相互尊重。这给了我太多的思考,思考什么是爱?对一对男女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C84F45730DB6046C01A4E1E3C4C3189C43C58641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