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真爱无尽 / 不老泉 / Tuck Everlasting

真爱无尽 / 不老泉 / Tuck Everlasting

主演: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 Alexis Bledel,乔纳森·杰克逊 Jonathan Jackson,威廉·赫特 William Hurt,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时间:
2022-04-05
年份:
2002年9月8日
状态:
90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Jay Russell
剧情:
简介:在杰西英俊的外表背后隐藏了一个惊人的秘密..【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母亲严厉的管教和无休止的控制欲让少女云妮(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 Alexis Bledel 饰)感到痛苦不堪,只有家附近的一片森林才能让她暂时放下忧愁和沮丧。一次偶然中,云妮在森林里结识了名叫杰西(乔纳森·杰克逊 Jonathan Jackson 饰)的男子,意趣相投的两人很快就成为了朋友。
  在杰西英俊的外表背后隐藏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他和他的家人因为饮用了带有魔力的泉水而获得了永生不老的特权,可是,这人人艳慕的永生却给杰西一家人带来了永恒的痛苦。不幸的是,发现了这个秘密的并不只有云妮一人,一双邪恶的眼睛正虎视眈眈的盯着无价的魔泉。是为了和杰西永远在一起而饮下魔泉,还是回归到自己原本的生活中去?面对这严酷的问题,云妮必须做出选择。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