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核磁共振 / 仇恨谜林 / 仇恨透视 / 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 / NMR / R.M.N.

核磁共振 / 仇恨谜林 / 仇恨透视 / 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 / NMR / R.M.N.

主演:
马林·格里戈利 Marin Grigore,朱迪思·斯泰特 Judith State,马克里娜·巴勒迪亚努 Macrina Barladeanu,马克·爱德华·布伦耶西 Mark Edward Blenyesi,切拉塞拉·约西费斯库 Cerasela Iosifescu,安德烈·芬蒂 Andrei Finti,安德鲁斯·哈萨齐 András Hatházi,玛丽亚·德拉格斯 Maria Dragus
时间:
2023-03-28
年份:
2022年5月21日
状态:
125分钟
地区:
罗马尼亚/法国/比利时/瑞典
来源:
网络
导演:
克里斯蒂安·蒙吉 Cristian Mungiu
剧情:
简介:圣诞前夕,结束国外工作的马蒂亚斯..【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圣诞前夕,结束国外工作的马蒂亚斯,返回到他土生土长的罗马尼亚特兰西瓦尼亚多民族山村。马蒂亚斯一边担心着儿子鲁迪从罗马尼亚母亲安娜那里受到的教育,一边渴望着再次见到他的匈牙利前情人奇拉
他发现他的儿子和整座村庄都笼罩在一种奇怪的非理性恐惧和不安的阴影之下。当奇拉管理的面包店雇佣了两名外国工人时,根深蒂固的冲动和怨恨涌现,冲突横生和情绪爆发,社区和平的表象被打破。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