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卵舱一代 / The Pod Generation

卵舱一代 / The Pod Generation

主演:
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切瓦特·埃加福 Chiwetel Ejiofor,雯叶特·罗宾逊 Vinette Robinson,维利·德杰格 Veerle Dejaeger,拉玛拉·斯翠吉哈蒂格 Lamara Strijdhaftig,艾玛·德·普特 Emma De Poot,吉永·赫尔 Kyoung Her,卡雷尔·凡·库特森 Karel Van Cutsem,大卫·比伦 David Beelen,伯纳德·加兰特 Bernard Gallant,阿什林·法瑞尔 Aslin Farrel
时间:
2024-04-09
年份:
2023年8月11日
状态:
110分钟
地区:
比利时/法国/英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索菲·巴尔特 Sophie Barthes
剧情:
简介:故事发生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风靡一时,自然发展成为遥远的记忆。..【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风靡一时,自然发展成为遥远的记忆。纽约一对夫妻瑞秋和阿尔维准备将关系发展到下一个阶段,组建一个家庭。  
瑞秋的工作让他们有机会使用科技巨头帕伽索斯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工具——通过可拆卸的人造子宫,或着叫“卵舱”,让夫妻们有机会在更平等的基础上共享怀孕。  
阿尔维是一名植物学家兼虔诚的纯粹主义者,对此方法表示怀疑,但他对瑞秋的爱促使其放手一搏,两人在这个勇敢新世界里,开始了为人父母的疯狂旅程。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